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M2M的歌

刚刚上网查了M2M的简介...
原来她们是挪威的女生(挪威原来都有美女=.=)...
她们5岁就开始唱歌了...而我5岁还在玩Toys...
这让我觉得她们很有才华...很吸引人...
但可惜的是...她们因为音乐理念不同...
很早就解散了...就在2002年...
我很喜欢她们的歌...百听不厌...
因为他们稚气的唱腔...和简单写实的歌词...
让人听了...总会印象深刻...
她们的歌声和她们的歌...
让人不自禁的回忆起童年的时光...
我很喜欢童年...尤其是小学时光...
因为没烦恼...单纯简单日子总是特别自在...
哪像现在...烦恼一堆(虽然不多...但也不少啊)...
我的头发可能也是因为烦恼的摧残...而变白的(我朋友说我很多白发T.T)...



推荐大家听听M2M的歌...还蛮适合我们青春期的少年听的...
可能大家都听过了吧?(因为还蛮红的)
最后...你们知道吗?
M2M其实在欧美州是不红的...因为那里流行的曲风不同...
所以他们的歌虽然好听(亚洲的话)...但其实专辑销量很差...
的却很可惜...难道欧美的人都没童年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