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@#¥%……&×#¥%……&

弄这个部落格。。。
弄到我快要‘发烂渣’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  1. 不要弄咯。。
    废。。
    哈哈。。
    笨人就什么都不会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noob!
    说我noob啦~你自己本身还不是!
    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.......
    我系高手。。。
    我只系想扮蠢jek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。。
    死不认输的感觉好好笑哦 。。
    咔咔咔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........
    唔好当我细路。。。。
    我系好有上进心gek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...呸!!
    你有上进心??
    你系唔系话打机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唔好甘来踩我。。。。
    椑D face 我啦。。。
    你个粉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