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在这里...让你们了解我...多那么一点点....
女生说我酷....其实我是害羞跟你们说话....
男生说我酷....其实我是跟你们还不熟悉....
女生说我可爱(唉.......)....可能是因为我平时太酷?...然后多一点点小孩子的动作...就觉得差别很大吧...
男生说我幽默(爽.......)....其实我很喜欢废的....只要跟我混熟....你会笑口常开....

还有最后....你们说我‘靓仔’的时候....我DiamDiam不出声....我不是在暗爽.....我是因为问心有愧....因为我可不觉得我好看....只是不样衰而已吧....

就那么一点点......ByeBye....收工食饭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