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毕业旅行

男生要去热浪岛...女生要去金马伦...我又想去福隆港...
唉...我会想去那边...
是因为空气好...又有很多山...还可以踩脚踏车...说不定可以爬爬山...
金马伦也不错...但好像没什么东西玩...
因为我讨厌热...所以看到‘热’浪岛...就没什么瘾了...
每次男生跟女生一起搞活动...都有很多意见...(有时很想笑)
我觉得...与其说那么多...不如你们先行动吧...
就是先问好住的地方,交通问题,玩的地方,然后价钱....
安排好先...然后才拿来做比较...将可能比较容易做决定...
毕竟纸上谈兵...没什么用...

88....收工食饭...

不如我们毕业旅行去TS吧...
早上吃KFC...下午吃McDonald...晚上吃Pizza Hut....
然后看半夜场...看完了就去公园搭camp睡觉...
爽~

5 条评论:

  1. 喂。。
    去什么ts你有问题啊。。
    废的。。
    其实我也想开始行动了的。。
    可是都没有人陪我去旅行氏。。
    不过我们会尽快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快点...所谓先到先得...
    我比较想去金马伦...
    先下手为强...快去问...
    热浪岛就骗他们有tsunami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 ="TS旅行!?
    你真的是很够力...!
    唉~金马伦去到闷了!
    热浪岛~爽阿!
    中三就想去了...可惜去不到(华文学会举办的)!
    可以潜水,游泳,骑水上摩托!
    而晚上~?
    嘿嘿~听阿慰讲那儿有Pub的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说完都是为了看女....
    我吃斋的....
    善哉善哉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