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流沙瓶

中学生涯像流沙瓶一样流下流下...
终于都快要流完了...
再过几个月...我就毕业了...开始踏出社会...
就像反转流沙瓶一样...重新开始...
迎接另一个环境...
的确的...我对未来很没方向...
但可以想象的是...我的未来可能并不好走...




最好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中了‘积宝’....................
那就不用烦未来了...(发梦中)...

5 条评论:

  1. 这篇不错。。
    有点意思。。
    真经点。。
    不错不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~估吾到你会有成熟的一刻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...............
    唔好笑我啦....
    我会怕丑架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iz.....
    好像这样~
    哈哈哈哈哈哈
    爸~
    你成熟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别乱认爸爸......
    我可是处男......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