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现在是凌晨1点47分

你们说我是不是有病?
我特别喜欢在全部人都睡觉的时候...
一个人在上网,看戏,吃东西...
我喜欢这样的feel...
静静的...没人会管我...
就像是我的另一个宇宙酱...
有我自己的空间...
唉..............
这叫自闭?还是生理作息有问题?
我不夸张的说....
只要隔天没上学...
你多晚找我...我都是还没睡的...
如果现在可以在山顶...睡在草地上...吹着冷风...喝着最爱的饮料...看星星...
很爽..............-.-
想到都爽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肚子饿...........(完蛋....好像没东西咬了-.-)

2 条评论:

  1. 可以在山顶...睡在草地上...
    吹着冷风...喝着最爱的饮料...看星星...?
    突然...给人打劫!
    还祸不单行...还劫色!
    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............打劫沒關系...
    劫色就好嘍....
    不用太美...過得去就好...
    =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