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做人道理

礼宏在部落格写的东西...
请不要在学校说那么多...
我们在部落格说...
是因为不要当面说...
希望自己看了以后...
会自我反省...
并不是在背后说坏话...
如果当面说...后果一定很差吧?
写出来让大家看...
如果你们认真看过那当然是好事...
如果觉得不对...就当没看过也可以...
不要想别人做错什么...
先想想自己做对什么...

给已晶忠言...那个帖子我们不是在说你...
就算...就算哦...我们说你...你也不应该骂我们...而是你应该想想...为什么我们会批评你...

3 条评论:

  1. 刚去看了鸿的blog,
    你们骂的是谁哦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都没有骂任何人...
    不要想太多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骂任何人啦..................
    很晕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我在那个贴所说的....
    都是我对去年华文学会的看法....
    今年我都没进华文学会...
    所以我对今年的华文学会可没任何意见......
    别乱点秋香.....点到檀香就会烫到......

    回复删除